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
省林业局产业中心副主任到清丰调研家具制造企业发展情况

来源:2021-9-8
浏览量:1527

   9月7日上午,省林业局产业中心副主任韩宏伟,科长肖建成到清丰县家具制造企业调研。市林业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田建国,产业科科长谷高鑫,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申彦林,县林业局局长陈留军全程陪同。


   韩宏伟一行先后走进“叶家工匠家具有限公司”和“清丰国际家居博览交易中心”,深入一线生产车间,参观产品展厅,并与两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、生产工艺、技术创新、产品销售等情况。


   韩宏伟对我县家具企业注重质量建设、追求技术创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家具产业是清丰县的传统支柱产业,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,打造安全环保核心竞争力,不断提升产业制造与研发能力,始终保持品质第一、服务第一的理念,以优质产品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,打造具有重要影响的家具之都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