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
华龙区林业中心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谋划会

来源:2021-9-14
浏览量:1259

   9月11日上午,华龙区林业中心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谋划会议,中心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会。


   会上,各股室长分别就1-8月工作完成情况,后四个月及中长期股室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。分管领导对各股室的总结谋划进行了补充,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意见。最后,党组书记、中心主任郭万里进行了总结和强调。
   郭主任指出,今春以来,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全体林业干部职工勇于担当、主动作为、创新机制,持续推深做实国土绿化工作,超额完成市下造林绿化任务,林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。但同时也存在工作谋划不深、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。郭主任要求,一是各股室要切实树立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,进一步开动脑筋,聚精会神,深入细致,创新举措;二是要在深入调研、摸清底数的前提下,进一步理清下步工作思路,科学谋划好重点项目,列出详细的工作计划、形成落实清单,健全完善工作管理机制,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,以实干苦干加巧干的劲头,努力开创我区国土绿化工作新局面,为“一个强区,五个华龙”的目标贡献林业智慧和力量;三是要统筹安排,积极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、林长制建设和森林防火等工作,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,确保我区林业生态安全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